里皮现身力帆主场观赛 考察国脚状态蓄力世预赛

2017年03月1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皮现身重庆奥体中心观赛

  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国足主帅里皮现身重庆奥体中心看台观战,众所周知国足将在3月23日在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中迎战韩国,里皮此番亲临现场也希望考察两队国脚的状态,特别是华夏幸福的众位国脚。

  目前当代力帆阵中并没有现役国脚,而华夏幸福队中拥有任航、张呈栋、赵明剑、丁海峰和杜威等现役和前国脚,还有尹鸿博、高准翼等代表过国足参加过中国杯比赛的“边缘国脚”。里皮也希望通过现场考察国脚状态来圈定他心目中中韩大战的比赛名单。

  在中超第二轮本周全面结束后,国足将继续集中进行集训备战世预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国足主帅里皮本赛季第一次观战中超,此前他曾观战了恒大和苏宁的超级杯,以及富力与权健,恒大与国安的中超联赛。

  (新体)

标签: 中超里皮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