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破门小将自评首秀及格:进完球大脑一片空白

2017年03月11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破门小将车世伟赛后接受采访

  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遭遇联赛开局两连平,本场比赛华夏96年的小将车世伟首发登场并在第6分钟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头球,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第1个由U23球员打进的进球。赛后车世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首秀进球感觉怎么样?

  车世伟:感觉非常好,当时进完球后大脑是一片空白的,过后非常开心吧,很高兴。

  记者:赛前佩莱格里尼教练有没有针对性的给你一些部署呢?

  车世伟:他在赛前跟我说让我多积极跑动,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让我在比赛的时候放松心情,让我别紧张,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

  记者:因为这是你的中超首秀,那有没有跟家里人说下让他们关注这场比赛?

  车世伟:我之前给我妈打电话了,告诉他们这场比赛我要踢首发了,我妈也很开心,跟我说别紧张,年轻人放松心态嘛,好好发挥就行了。

  记者:如果这场比赛让你打分的话,你打多少分呢?

  车世伟:及格分多一点吧。

  记者:这场比赛华夏出场的球员大部分都是你的兄长,那你觉得你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向兄长学习的呢?

  车世伟:首先是一些比赛的经验,其他就是一些平常的技术方面,还有一些身体对抗需要多跟这些老大哥们多学习一些吧。

  (新体)

标签: 中超华夏车世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