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车世伟斩U23首球卡尔德克扳平 力帆1-1华夏

2017年03月11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力帆激战华夏

  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6分钟,丁海峰边路弧线球传中,车世伟甩头攻门得手。第32分钟,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卡尔德克凌空抽射破门。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刚刚在首轮被河南建业的“翻版小摩托”巴索戈冲击的惊魂未定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又要在客场面对拥有“正牌小摩托”费尔南多的重庆力帆。两支球队首轮均是取得0-0的平局,本轮都希望率先迎来本赛季第一胜。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曾经在客场3-1取胜。此役,拉维奇缺阵,金周荣获得首发,U23小将车世伟也获得首发。

  开场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率先制造威胁,张呈栋内切后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球被邓小飞获得。第6分钟,埃尔纳内斯连续扣过防守后,将球分边路的丁海峰,后者送出弧线球传中,U23小将车世伟甩头攻门顶入死角,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0领先。车世伟成为中超新政策出台后第一个破门的U23球员。

  失球之后,重庆力帆全力反击,费尔南多前场抢下丁海峰脚下球杀到禁区前,再次扣过丁海峰后推射远角,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13分钟,吴庆犯规吃到黄牌。第15分钟,赵宇豪防守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1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背身拿球突然启动摆脱刘宇防守后起脚远射,可惜稍稍射偏。第19分钟,重庆力帆错失扳平比分机会,彭欣力角球传中,卡尔德克摆脱防守后头球顶出反弹球,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埃尔纳内斯突入禁区无私横传,阿洛伊西奥包抄射门被邓小飞挡到后点,尹鸿博门前铲射破门。但边裁示意阿洛伊西奥射门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2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陈雷边路长传禁区内,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卡尔德克凌空抽射轻松打入,杨程毫无反应,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36分钟,赵明剑边路传中,车世伟后点拿球没有射门,而是回传跟进的丁海峰,但后者射门将球打飞。第40分钟,吴庆突入禁区晃开金周荣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连续配合,费尔南多禁区内晃开防守队员低射被杨程用腿挡出。

  进球信息:

  第6分钟,丁海峰边路弧线球传中,车世伟甩头攻门得手。

  第32分钟,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卡尔德克凌空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当代力帆:11-吴庆(第13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第15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16-王维成、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以下)、11-吴庆;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8-丁捷、18-徐洋、21-隋东陆、28-姚道刚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23-任航、32-丁海峰;3-赵宇豪;28-张呈栋、15-尹鸿博、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以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5-杜威、7-姜宁、9-董学升、11-桂宏、26-姜文骏、30-李行

  (零零磊)

标签: 中超华夏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