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斯帅:尊重足协对郑智处罚 轮换?我心里有数

2017年03月11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

  输给山东鲁能后,经过一夜的休息,斯科拉里今天上午恢复了平静。昨晚的输球对老帅似乎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气色还不错。面对记者的提问,老帅简单地对比赛进行了复盘。

  记者:输给山东鲁能,是不是有点出乎意料?

  斯科拉里:比赛的输与赢都很正常,山东鲁能是中超的传统强队。我昨晚也说了,全场比赛对手一直利用高空球找机会,我们下半场犯了两个错误。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

  记者:昨晚球队又在定位球上失分,上周在韩国也被对手利用定位球两次得分,我们的定位球防守被对手研究透了?

  斯科拉里:我在韩国时就说过,我们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定位球上丢分了,但不能说我们的定位球防守没有问题。出现了问题,就要想办法去解决。

  记者:队长郑智的缺阵,是不是让你在排兵布阵少了选择?另外,你对郑智被追加处罚是不是很不爽?

  斯科拉里:郑智是我们的队长,也是国家队队长,任何球队包括国家队,他缺席都会有很大的损失,但这不能是昨晚输球的借口。

  坦率地说,对郑智被追加处罚,我的心情很不好,不过我想强调一下,我只是表达坏心情而已,没有任何针对性。我从事足球工作快五十年,从来都对对手充满了尊重。我现在是恒大队的主教练,必须尊重中国足协对郑智的处罚。尽管球队目前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与我的队员无所畏惧。

  记者:很多人认为,恒大队最近17天踢了5场比赛,体能消耗很大,在阵容方面、出场球员方面应该要轮换,何况恒大队还有多名国字号球员在替补名单。

  斯科拉里:这是残酷的现实,如果算上飞行时间,我们队的休息调整时间都比对手少得多,体能消耗大是肯定的。但我想说,我们队的体能没有大问题。至于轮换,我心里有数。如果进行轮换,赢了,那没问题,如果输了,那大家就会说轮换导致实力下降了。作为主教练,我首先要保证球队每场都要有强大的战斗力。(于静)

标签: 郑智斯科拉里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