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尽可能给申花造麻烦 他们不是不可战胜

2017年03月10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

  中超很多球队在新赛季就要连续进行客场作战,升班马天津权健就是其中之一。本轮比赛,天津权健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上赛季两队曾经在足协杯赛中相遇,当时权健因为没有派出主力以0-4负于对手。此番双方在中超联赛中正式交手,主帅卡纳瓦罗也希望球队能够打好这一战。

  谈到球队的情况,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上场比赛有些遗憾,我们虽然表现不错,但结果不是很理想。这个星期的训练完成的质量非常高,不管之前比赛如何,我们还有很多比赛。申花比我们准备的时间要早,他们参加亚冠的比赛,是中超劲旅,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球员受到了刺激,我们准备很充分。我们会尽最大可能给对方制造麻烦,期待好的结果。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申花队以及对特维斯的看法。卡纳瓦罗说到:申花和布里斯班的比赛,以及申花和苏宁的比赛我都看了,当然球队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能力强的球员在阵中,但不是说这支球队不可战胜。至于特维斯,他的个人能力和职业生涯的辉煌不用我多说,和帕托一样,在欧洲创造过优秀的经历,希望他表现不如上一场好。

  谈到莫拉斯是否会在本轮上场,卡帅说到:首先可以肯定,他的竞技状态完全可以进行比赛,他过来时乌克兰联赛已经开始进行了。当然,最终的决定还没有做,没办法还得按照足协的要求来进行比赛,他的敬业和帕托、维特塞尔一样,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他的作用不用质疑,否则不会让他来俱乐部。

  谈到面对申花是否会以防守为主保守,卡帅表示:比赛态度和战术打法不会因为对手实力的差距就改变,我给球员传递的是统一的战术思想。上一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更偏重进攻,放弃防守。实话说,我们留给对手的机会只有三次,但是我们却两次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并不是我的战术偏向哪个。

  帕托一同参加了发布会,对于上轮错失进球这是压力还是动力。对此这位权健外援直言:我的任务是进球,但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还需要队友的帮助,教练的信任,有一点可以肯定,进球肯定会到来的。(于静)

标签: 卡纳瓦罗上海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