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赛后夸裁判公正节奏控得好 鲁能赢球很正常

2017年03月10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郜林资料图

  3月10日,广州恒大在中超第二轮比赛当中,客场1-2被山东鲁能逆转。赛后,郜林认为鲁能取胜很正常,今天恒大在情绪的控制上做的不错,裁判也非常公正。

  对于本场比赛,郜林认为鲁能抓住了机会:“比赛就是这样,我们有机会,山东队也有机会,他们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这个很正常。”

  下周中,恒大将迎来亚冠的第三个对手,日本的川崎前锋。对于这场比赛,郜林表示:“能进亚冠正赛的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准备,大家更多的是要尽快的调整状态,确实连续比赛,连续客场飞行,对我们有些影响,用更好的状态面对下一场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绪控制问题,郜林说:“这一场的情绪比上一场好很多。双方把注意力都放在球上,今天裁判非常公正,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让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球上,我觉得挺好,希望以后的比赛都这样踢。”

  (于静)

标签: 郜林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