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取胜有些运气 王大雷是国内第1门将

2017年03月10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加特出席赛后发布会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恒大!”3月10日晚,当鲁能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以2-1逆转战胜广州恒大,取得了对阵恒大的第一次胜利时,多少鲁能球迷喜极而泣。没错,这种兴奋的心情难以言表。

  德国老头马加特赛后依旧非常平静,或者是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不想流露过于兴奋的情绪,说起这一战,马加特表示:今天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正确方法,在我们阵中是有佩莱这样的球员,头球技术好,护球很不错,佩莱在我们的体系中非常重要。

  塔尔德利为鲁能打入了制胜进球,谈到这名外援,马加特说到:“塔尔德利踢得积极,跑动很多,这是他赛季首场比赛,他不停的跑动,虽然并不完美,但还是不断地尝试,进球也是因为他高速的冲刺,比对手领先了一个脚尖的距离,这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天王大雷的表现不错,向我们证明了,在国内守门员的位置上他是第一位的。“

  虽然战胜了恒大,但马加特还是认为赢球有一些幸运:“今天是幸运的一天,在我看来是一场应得的胜利,我们有些运气,上周恒大在主场比赛非常艰苦,郑智红牌无法出战,他们也不是最完整的阵容,今天大家看到了恒大是更成熟的一支球队。但我们的球员通过跑动和投入,去把自己自信心上的不足抛开掉了,球员每球必争,今天我们取胜关键是把恒大拼倒了。

  (袁野)

标签: 中超鲁能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