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大巴从伦敦开到中国 切尔西旧将上演队长PK

2017年03月10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米雷斯和米克尔

  0-0!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苦战90分钟后,各自拿走了一分,两队都有机会绝杀对手,但遗憾的是都没能把握住。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两队的队长都是前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和米克尔,套用当下流行的震惊体:他们曾效力现英超领头羊,如今却各自作为队长在中超厮杀!

  今晚苏宁方面由于R马丁内斯伤缺、特谢拉红牌停赛,中前场只有拉米雷斯一名外援可用,崔龙洙在首发名单没有派上队长吴曦,因此队长袖标也就戴在了拉米雷斯手臂上。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在加盟天津泰达后,很快被任命为球队队长,由于三外援政策限制,米克尔在球场上只能打中后卫位置,这对于前蓝军铁腰来说也是一个大转变。

拉米雷斯头球攻门
拉米雷斯头球攻门
吉翔射门被扑
吉翔射门被扑

  由于两大帮手不在,拉米雷斯今天上半场陷入了孤军奋战中,苏宁很难对泰达的球门制造威胁,上半场苏宁也只有一次射门,这次射门还是来自拉米雷斯接应角球完成头球攻门,泰达中后卫米克尔领衔的防线,在上半场也没有受到威胁。不过中场休息之后,崔龙洙换上了国脚吴曦,这一变化也是彻底解放了拉米雷斯,巴西人能够大胆投入进攻,第52分钟拉米雷斯在中场送出一脚精准斜长传,刘建业头球摆渡到中路,吉翔跟上凌空射门,只可惜角度太正被杜佳扑出。比赛最后时刻,戈伟的头球攻门同样来自拉米雷斯在中场的抢断,后者抢断后分球给左路谢鹏飞,谢鹏飞为戈伟送出了传中球。泰达防线下半场受到冲击,却仍然没有丢球,除了门将杜佳有着出色发挥,米克尔领衔的后防线也功不可没,比赛最后时刻他面对拉米雷斯的一次上抢,并不慌张而是把球控在脚下,对自己的脚法显得非常自信。

拉米雷斯硬刚米克尔
拉米雷斯硬刚米克尔

  总体来说,今晚两位队长拉米雷斯和米克尔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帮助球队拿走一分也都能够接受,也有球迷调侃称今晚两人算是把曾经切尔西的大巴战术带到了中超赛场,当两辆大巴碰到一起,比赛精彩程度也可想而知,苏宁受困于缺兵少将,泰达则仍在磨合试阵,希望两队尽快取得联赛首胜吧。

  (瑪塔)

标签: 中超拉米雷斯米克尔苏宁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