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我对足球是真诚的热爱 现在心情开心也复杂

2017年03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塔尔德利

  3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拉开帷幕,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广州恒大淘宝,取得了7个赛季联赛中对对手的首次胜利,赛后打入绝杀球的鲁能进球功臣塔尔德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重返鲁能后首场就贡献绝杀球,塔神说道:“现在我非常开心,已经五个月没踢正式比赛了,心情现在很开心也很复杂。我对足球的热爱是非常真诚的。感谢大家给我的力量,让我能一上场就帮助球队,胜利是最开心的。复出就进球对于我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

  本场比赛赛前鲁能举行了12号球衣的退役仪式,对本场数以万计来观战的鲁能球迷,塔尔德利说道:“球迷每场到现场助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仅是对恒大这样的冠军队时才来看球,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改变,塔神直言:“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我们已经取得了连胜,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继续努力,给鲁能球迷带来惊喜。”

  (新体)

标签: 中超鲁能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