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球迷时隔2年迎回中超 队长:战国安更有斗志

2017年03月10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贵州智诚训练备战

  经历上一轮比赛的空场后,贵阳球迷更加渴望能够在现场为自己的主队助威。3月11日,贵州恒丰智诚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贵阳球迷终于可以在时隔两年后重新在主场为真正的主队呐喊。

  爽爽的贵阳曾经给中超赛场留下过深刻的记忆,当年贵州人和在这里驻扎的时候,曾经为贵州球迷带来了中超、更带来了一座足协杯冠军奖杯。不过,人和终究是一支“流浪”的球队,最后还是离开了贵州。而贵州恒丰智诚则迅速弥补了人和留下的空白,这支本土味十足的贵州球队用扎实的脚步在这块土地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足迹。

  贵州球迷喜欢足球,去年的中甲联赛与北京人和的一场中甲比赛,现场竟然来了3万多名球迷,这在中甲联赛中几乎是不可想像的数字。上一轮贵州恒丰主场对阵辽足,由于受到足协处罚,贵州球迷无法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很多球迷干脆聚在一起,前往体育场附近的酒吧、饭店集体观看比赛。在电视机前,球迷们同样拉起了绿色的助威横幅,喊起了响亮的“弹起”,为体育场内的球队们加油。

  这一场,贵州球迷终于可以前往现场助威,这也让恒丰球员们非常兴奋。队长蒋亮就表示:这场比赛会有主场观众到场,一定是非常好的帮助,因为比赛中有球迷和没有球迷区别非常大,上一场因为没有球迷,我们有优势,但没有拿下来。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更加有动力、有斗志。

  值得一得的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迷前往现场观战,恒丰俱乐部联合贵阳银行将在每场比赛抽出5名幸运观众,每名幸运观众将获得1000元现金。

  上一轮中超联赛,虽然恒丰队主场没有观众,但仍然有多家媒体来到贵州现场报道,对俱乐部美女董事长文筱婷、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进行了专访。作为曾经的国足翻译,如今的恒丰副总,赵旭东也表示,会全力为球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更要让球员们感受到热烈的主场气氛,让球队能够打出最佳状态。(袁野)

标签: 中超贵州智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