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要和鲁能踢出美妙一季 和暴力鸟友谊留赛后

2017年03月10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中卫吉尔谈与国家队队友保利尼奥交手

  今天晚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将进行,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恒大。赛前在接受《GOAL》巴西版采访时,鲁能中卫吉尔表示自己很开心能与巴西国家队队友保利尼奥交锋,虽然是国家队队友,但是每个人都会捍卫自己球队的荣誉,赛场上没有友谊,赛后(与保利尼奥)大家的友谊还会继续。

  谈到与恒大的交锋伴随着将与自己国家队队友保利尼奥的对抗,吉尔表示:“很开心与保利尼奥交锋,我和他是巴西国家队队友,在国家队集训时我们俩和雷纳托-奥古斯托(国安外援)之间彼此互相帮助了很多。但是每个人会捍卫自己球队的荣誉,赛后大家的友谊还会继续。”

  提到对于鲁能新赛季的展望,吉尔说道,“球队用胜利开启新赛季这很好,它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信心,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踢出一个美妙的赛季。”

  巴西国家队即将再度开启世预赛的征程,吉尔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现在也准备好去捍卫巴西国家队的荣誉,世预赛还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重回科林蒂安球场的感觉会非常美好,但现在我还是要全身心考虑眼前的比赛。”

  (新体)

标签: 鲁能中超吉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