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视战鲁能堪称国家德比:会以正常心态去面对

2017年03月09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3月10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虽然鲁能队上赛季战绩不佳,但仍然是中超一支老牌球队,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同样把这场比赛视为一场堪称国家德比的比赛。

  谈到恒大队的备战,斯科拉里在战前发布会上说到:我们这一周的训练很稳定,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布置,山东鲁能队的实力很强,我们已经做好了全力的准备,希望明天可以踢出一场很好的比赛。

  鲁能对于此战非常重视,主帅马加特战前也表示要用更多的跑动才能击败恒大队,对此斯科拉里则回应到: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相信我们的球队可以通过控球创造威胁,这样我们就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我知道山东队一直是比较强的球队,我们会以正常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准备好了。

  明天这场比赛队长郑智因为红牌将无法出场,当有媒体问到会派谁来顶替郑智的位置,斯科拉里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到:们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有徐新、黄博文、张成林等球员,我会根据球员的情况作出决定。

  随同斯科拉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郜林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到:我们球员准备得很好,心情也很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对阵山东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我们想通过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足球应该怎么踢,什么样的足球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足球。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是否因为与上一场打国安有关,郜林则表示:这场比赛与国安那场比赛并没有关联,上一场我们发挥不好,明天我们会踢出风格,踢出更漂亮的足球。

  (于静)

标签: 斯科拉里郜林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