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恒大将办12号球衣退役仪式 一战绩该到破咒时

2017年03月09日02:25 齐鲁网
鲁能

  齐鲁网济南3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8日,山东鲁能发布海报,祝福女球迷节日快乐,女球迷一直是绿荫赛场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她们的支持也是球员们奋力拼搏的动力。鲁能官方海报中写道——“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下午,鲁能官方发布一条消息,受到球迷关注,官方写道:本赛季,鲁能泰山俱乐部决定将球队的12号球衣作为忠橙球迷的号码永久保留,在本周五与恒大的主场比赛中,在数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举行12号球衣永久保留仪式。次日,我们还将在鲁能泰山俱乐部荣誉室内,举行12号球衣悬挂仪式。

  本周五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大战一触即发,恒大发布赛前海报,以“穿越胜利”为主题,似乎是展现出对全取三分的志在必得。恒大还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简单的话——“主场两连胜,状态升温,客场征山东,胜利穿越!”

  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联赛后,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12次,恒大拿到6胜6平的不败战绩。但所谓历史从来都是用来打破的,乘着主场2-0完胜泰达的东风,鲁能能否捍卫主场,备受鲁蜜期待。

  鲁能本周在基地内备战恒大,这两天基本都是一天两练,伤号方面除了郑铮和陈哲超,一线队阵容齐整,队员备战都很轻松。

标签: 鲁能中超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