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5名外援都有用场 唐诗战恒大收获信心

2017年03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训练

  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7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结束了联赛首轮的客场之旅,球队今日的训练,主教练何塞将首场比赛主力球员与其他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主力一方以恢复为主,约40分钟的外场训练后便走进了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则始终在外场进行一定强度的战术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何塞、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的U23球员唐诗以及新援索里亚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何塞

  首先,何塞再次强调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第一场比赛已经成为历史了,我们从其中去吸取经验教训,永远都是下一场比赛最重要,所以我们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去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

  谈到新政对于排兵布阵的影响时何塞表示:“在比赛的准备阶段,每个球员都有上场的可能,国内球员外援都是一样的。今年的新政策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对教练来讲做出决定是很困难的。国内球员也是一样,我们有一个非常平衡的阵容,球员都积极去争取自己的位置。”

  “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作用,作为教练来说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去进行不同的搭配组合。对我们来讲,中赫国安现在有五名外援,每名外援都有派上用场的时候,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去安排阵容。”

  唐诗

  首先,唐诗对于自己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很有信心:“球队的整体体系对我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我能够很好地适应球队的打法。”他也表示U23新政给了自己更多比赛的机会:“首先是给我一个机会,能有更多的比赛,对于球员有比赛才能提高。”

  对于何塞与自己的交流,唐诗表示主要也是让他在场上更为自信:“单独的没有怎么说过,还是以球队为主。敢于发挥自己的特点就行,就是自信,拿球以后敢突破。”

  一直在海外踢球的唐诗也对比了两个联赛在节奏和对抗上的差别:“我感觉中超的节奏和我在葡萄牙踢球时候倒没什么太大差距,只是在葡萄牙的对抗性更强一些。身体对抗上相对来说还好,不是那么的吃亏。”

  首场中超比赛也让唐诗有着不小的收获:“首先自信心上面,然后知道后面几场球应该怎么踢了,主要就是跑位上,然后传球应该更合理。”最后,唐诗也直言赛季目标希望打入下赛季亚冠:“我们队应该还是在第一集团,尽全力拿下最好成绩,最起码是前四打进亚冠。”在昨天中国足协宣布新一届的U22国青大名单中,唐诗赫然在列。希望唐诗在国家队也能有同样出色的发挥,为国争光!

  索里亚诺

  随球队一起前往广州,索里亚诺直观地感受到了中超比赛:“我很高兴和队伍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在对阵广州的时候展现出了很好的实力,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相信我们可以打出更好的比赛。因为我确实是刚刚来到这个联赛,我看到比赛的节奏,我也知道现在和队友还需要培养默契。”

  索里亚诺也表示已做好出场准备:“我现在准备好了,一切尊重教练的决定,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出场比赛。”初来乍到,索里亚诺表示由于没有语言障碍,他与奥古和拉尔夫的交流更多, 并坦言之前对于中国没有太多了解:“没有什么具体的印象,中国很大,城市也非常漂亮,我还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慢慢来吧。”

标签: 索里亚诺何塞奥古葡萄牙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