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国安完全有机会赢恒大 比赛过程势均力敌

2017-03-06 18:25:48 体坛+ 微博
李磊在比赛中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广州报道

  本场比赛出任中赫国安首发左后卫的李磊,在自己防守的左路受到了郜林、阿兰和高拉特的连番冲击。在比赛第61分钟,身背一张黄牌的李磊被姜涛换下。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磊的情绪很低落,“我们赛前对对手做了充分的研究,毕竟他们之前踢了三场比赛,比赛的状态比我们肯定要好。今天虽然比赛输了,但球队整体的发挥都很好,我们也完全有机会取胜,只是没有把握好机会。没能取得联赛开门红,确实非常遗憾。”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如何做到与恒大势均力敌时,李磊反问到:“我们之前就不是跟恒大势均力敌吗?我们与恒大确实有差距,但差距并没有那么大,也不是碰见恒大就一定赢不了。比赛过程双方是势均力敌的,在下半场某个阶段,我们甚至还取得了一定的优势。毕竟这是今年第一场比赛,我们也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最后记者问到主教练赛前做了怎样的战术部署,李磊表示:“这个不能告诉你。”随后便转身离开。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安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