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郑又荣屡造险延边U23被换下 力帆0-0延边

2017年03月05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平

  3月5日下午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这是一场保级之战,同时也是两名韩国主帅张外龙和朴泰夏之间的对话。两队在冬歇期都有主力出走,补充的队员又都是无名之辈。但相比之下,还是延边富德的损失要大一些,崔民和河太均,球队一头一尾的大将纷纷出走,给球队带来不小的损失。另外,在冬窗转会期,两队又因为前延边队小将南松接下了梁子,新仇旧恨本场当一并了断。力帆和延边上赛季的2场中超比赛,力帆拿到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主场2-1取胜,此外两队中甲交手12次,力帆8胜4负。7次主场和延边相遇,力帆取得全胜战绩。

  第2分钟,重庆力帆右路进攻,陈雷和费尔南多做撞墙配合,陈雷下底低平球给到门前,池文一倒地将球没收。第4分钟,韩青松禁区前沿被吹了手球犯规,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容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重庆力帆继续进攻,郑又荣断球挑传,费尔南多禁区前沿得球晃开角度打门,池文一倒地将球没收。

  第21分钟,中圈左侧郑又容上抢断球,吴庆拿球直接超远距离吊门被池文一拿到。随后郑又荣禁区外围拿球远射,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4分钟,力帆右路形成攻势,直传禁区右侧,南松插上面对门将带到底线附近大力横传被池文一化解出底线。一分钟后,陈雷右路传中,米洛维奇头球被池文一拿到。第27分钟,延边率先换人,延边换人,金波换下U23球员金成俊。第33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破,田依浓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力帆队卷土重来,费尔南多右路传中到后点,南松插上得球晃开角度推射近角被没收。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3-田依浓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首发:

  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11-吴庆、33-南松、16-王维成、10-彭欣力、5-郑又荣;32-费尔南多

  替补名单:4-郑涛、6-曾帅、7-冯劲、8-丁捷、17-隋维杰、18-陆洋、21-隋东陆

  延边富德首发:

  22-池文一;16-吴永春、26-古兹米奇、5-尼古拉、15-韩青松、18-金成俊(27′13-金波);2-蒋卫鹏、3-田依浓、8-池忠国、12-姜洪权;9-金承大

  替补名单:8-李勋、11-崔仁、19-李浩、20-杨世元、29-艾合买江、31-董佳林

  (二饼)

标签: 米洛维奇费尔南多陈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