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有实力战胜苏宁这样的队 U23小将很好

2017年03月05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在场边

  北京时间3月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一轮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江苏苏宁。凭借莫雷诺梅开二度,毛剑卿、特维斯的进球,申花最终主场4比0大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非常开心,开心我们有这样的团队,有这样的球迷是我们的全部。我记得上一场比赛,输掉布里斯班的比赛之后,我说过我们进一个球之后,结果也许就会不一样,打进以球结果就会有好结果,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我们的球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可以战胜江苏这样的对手,希望我们的球迷在这场胜利之后,能够喜悦,我们会向前看,打好之后的比赛。

  非常大的压力下,波耶特对于球队的改变主要表现在哪里,对此,波耶特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自信心,强调队员的强项在哪里,每支球队都是需要有自信心的。”对于特维斯和徐俊敏今天的表现,波耶特表示:“为他感到非常高兴,进球非常重要,通过进球开启中超,4个球队都和他有关,需要全队帮助,让他发挥好,这个是大家都看到的,徐俊敏是今天压力最大的队员,从我到队到现在,他今天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最开心的应该也是他,强调一下,小徐完成了我们对他的战术部署。”

  此战是波耶特的中超首战,90分钟比赛中,是否有某些时刻让主帅记忆深刻?波耶特说:“很好去理解,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球队发挥好的时候,需要取得进球,在下半场打得不顺的时候,比如对方的那脚,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第二个进球特维斯进的,非常重要,第三个进球是决定比赛胜利的进球,第四个进球是锦上添花,让球迷更开心的进球。”

  赛前是否与特维斯有交流?波耶特坦言:“这个礼拜是非常普通的礼拜,跟特维斯和中方队员沟通的也比较多,我的翻译非常重要。”(曲小尤)

标签: 莫雷诺上海申花毛剑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