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微调侃周海滨:你得飞铲教育下橙色小年青

2017年03月04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周海滨曾是泰达昔日队长

  3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中超开幕式的这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也将是前泰达队长周海滨回归老东家鲁能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面对旧主,赛前,泰达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与周海滨开起了玩笑。

  泰达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周队,最近你缺席了一段合练,队里新添了几个队友给你介绍下:前锋娃娃头的小孩叫杨立瑜,挺有灵性,塞球给他准没错;中场王栋老相识了,那个黑的叫米克尔,白的是二爷,身手都硬的很,你们四位拉开配合中场就是咱的了——关键对方那些橙色衣服的小年青都挺生猛,你时不时得给来几下飞铲教育教育他们……”

  泰达俱乐部风趣的语言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周海滨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效力泰达,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回归鲁能,本场比赛周海滨再次面对救主,相信赛场上双方一定会擦出激烈的火花。

  (新体)

标签: 周海滨泰达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