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首秀演砸!半场隐身+两丢单刀 这状态卡帅愁

2017年03月04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本场屡失良机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最终,凭借肖智与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富力2-0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天津权健在赛前并没有被外界所低估,这完全得益于今年转会窗他们所进行的大手笔投入。杨善平、王永珀、维特塞尔无一不是强力引援,但最为球迷所期待的毫无疑问是巴西球星帕托。

  作为昔日的金童,虽然在欧洲经历低谷,但他的到来还是让权健球迷对于球队的进攻火力有着很高的期待。果然,卡纳瓦罗也将他排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当中,但是帕托本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征服观众。上半时,这位巴西球星近似隐身,在权健为数不多的进攻中也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几次一对一的突破尝试也以失败告终。半场落后的权健在下半场进行了战术的调整,帕托的表现也有了小幅提升。

  虽然不能和在米兰出道时的状态相提并论,但帕托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比赛第51分钟和第69分钟,帕托在禁区内获得了两次攻门良机,两次都是转身抽射,第一次帕托直接把皮球送上了看台,但第二次他调整好姿势形成了一脚极具威胁的攻门,无奈富力门将程月磊表现神勇将险情化解。

  尽管有两次高难度的打门,但帕托本场比赛获得机会绝不仅此而已。比赛第57分钟与第74分钟,帕托分别获得了两次单刀的机会,但巴西人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均被门将扑出。单刀机会把握不住也证明了这位球星目前的状态并不算好,而几次浪费绝佳的破门机会相比卡纳瓦罗对于帕托的中超首秀也很难满意。

  本赛季升入中超的权健可谓雄心勃勃,引进的内外援也名气颇大。但首秀过后,卡纳瓦罗的球队似乎应该慢下脚步了,毕竟中超和中甲并不是一个级别的联赛,不是仅仅靠球星就能解决战斗的。而对于帕托而言,他更是需要尽快找回射门靴,因为在卡帅的战术中他的位置尤为重要。(Royall)

标签: 帕托卡纳瓦罗维特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