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刘军帅姜嘉俊无缘鲁能揭幕战 马加特盼稳固防守

2017年03月03日19:22 齐鲁网
鲁能踩场备战泰达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新赛季中超揭幕战明天正式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亿利。3日下午,共有18人随队来到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刘洋、刘军帅、李微、姜嘉俊和塔尔德利没有随队来踩场训练,确定无缘登场。

  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鲁能共有18名球员参加,不出意外,这18名球员将组成球队大名单。其中,U23球员方面,崔巍和郭田雨来到了训练场。冬训期间多次出场的小将刘军帅和刘洋缺席训练,如此来看的话,前腰崔巍首发的可能无限放大。宋龙、金敬道等球员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新赛季,新政策,联赛间歇期间,足协推出全新外援政策和U23球员政策。揭幕战对阵天津,马加特在赛前直言,比赛战术将以进攻为主。但赛前的训练不见塔尔德利的身影,中卫外援吉尔则正常参加训练。可见马加特在全力进攻时也要稳固防守,减少后患。

  鲁能泰山18人踩场:王大雷,韩镕泽,齐天羽,吉尔,戴琳,金敬道,蒿俊闵,张弛,王彤,周海滨,西塞,佩莱,郭田雨,吴兴涵,刘彬彬,宋龙,崔巍,李松益。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