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点一红牌!他首秀本可打满分 迷之单刀让人哭

2017年03月03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耶拉维奇

  新赛季中超揭幕战,作为升班马的贵州恒丰智诚最终与辽宁沈阳开新握手言和。对于中超新军贵州来说,此役可谓收获与遗憾并存,其中克罗地亚中锋耶拉维奇表现也是抢眼,在完成造点球扳平比分,并送给对手红牌的同时,却又在大好机会中错失单刀,葬送贵州队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希望。

  作为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相比于同是升班马的权健来说,可谓是十分低调,但在引援上也进行了投入,引进了包括上赛季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进攻利器切里、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埃及国脚阿里、以及克罗地亚高中锋耶拉维奇等强力外援,并十分务实的提出保级目标。

  但作为上赛季在中甲打出一波7连胜、10轮不败的黑马,贵州恒丰智诚似乎总有着给人出其不意惊喜的能力。此役对阵辽足,虽然没有主场观众,但首次征战中超的贵州队并没有丝毫畏手畏脚,反而是大打攻势足球,尤其是上赛季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耶拉维奇,一开场便显得十分活跃,拼抢十分积极,先是右路强突为球队开场5分钟就博得任意球机会,随后一次动作一气呵成的倒钩射门更是展现了他的良好状态。

  尽管辽足通过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耶拉维奇并没有气馁,而是一如既往的积极,他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52分钟获得了回报,面对队友的直塞,耶拉维奇奋力拼抢将球带入至禁区,并利用身体优势护球迫使辽足黑又硬后卫推人犯规,为球队创造了点球机会。亲自操刀主罚点球的他也十分冷静地将球打进,为球队打进了球队历史上的中超首球。

  然而正当贵州球迷为拥有耶拉维奇而感到庆幸,期待他带领贵州队斩获中超“开门红”之时,耶拉维奇却“脚软了”。在辽足因为没有换人名额而不得不用中场球员客场门将的时候,耶拉维奇在面对王皓的单刀之前竟然放了高射炮,解说这场比赛的名帅宫磊直言其太操之过急,不具备高水平外援的心理。耶拉维奇这次匪夷所思的射门也彻底断送了贵州队反超比分的希望。

  无论如何,作为一名曾效力于埃弗顿、格拉斯格流浪者、赫尔城及西汉姆联队等俱乐部,并且已经熟悉中国联赛的外援来说,耶拉维奇还是值得球迷期待的。上赛季克罗地亚国脚

  为人和出场29次打进1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此役他也展现了一定的实力,如果再能够更好的把握机会,相信会给贵州队提供更多的帮助。(旺旺)

标签: 中超辽宁宏运闵俊麟梁学铭霍兰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