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力帆启动2017中超 姚夏:目标保八挣六

2017-03-02 21:18:35 体坛+ 微博
力帆开启新赛季

  记者金山淞报道 

  红色的重庆当代力帆,准备在2017赛季再次在中超烧上一把火。

  最近三个赛季,重庆力帆几乎让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人们先是惊诧,然后是感叹。

  当年能够冲上中超,无论对于重庆力帆还是对于中国足球界来说都是一个奇迹。2015赛季,外部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球队当时甚至濒临解体,他们也被视为当年降级的大热门球队。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力帆竟然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下,顽强的生存了下来,2015年的保级,堪称球队再创奇迹。

  2016赛季,力帆依然不被看好,而且在国内其他俱乐部疯狂用黄金“铺地”时,力帆依然从容地安静着。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是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球队竟然拿到了中超联赛的第八名。以这样的投入,这样的阵容,又成了当年中超的奇迹。正因为如此,重庆球市一直是中国足坛最火的球市之一,球迷热情堪称全国最高。

  上个赛季入主重庆当代力帆,董事长蒋立章一直秉承用专业人做专业事,投入虽然在中超中并不算多,但方向和位置都相当精准,花钱犹如发射高精度导弹。

  3月1日下午2点,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地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新赛季的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全队公开亮相,其中就包括新援。在仪式上,宣布球队的新队长是吴庆,由主教练张外龙亲自给他戴上了队长袖标,然后由吴庆和费尔南多还有邓小飞,展示新赛季球衣。

  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说,今年球队是以红色为主题,取意红红火火,他鼓励球队在本赛季继续努力,为重庆“力拼新未来”。

  此前,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就公开表示,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不过,就目前看来,这个目标确实不低。球队新队长吴庆说,作为队长,我有了新的使命,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吴庆重庆力帆邓小飞费尔南多安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