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球迷场外观赛活动遭取消 升班马首轮就遇空场处罚

2017年03月02日13:01 《足球》报 微博
贵州恒丰首个主场遭遇空场处罚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今年中超联赛虽然开幕式在南京举办,但揭幕战却是在贵阳。两支此前没有任何交锋历史的球队将进行一场绝对的遭遇战。由于贵州恒丰智诚和辽宁宏运本赛季的目标都是保级,这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六分大战"!对于黎兵和马林这两个本土教练而言,新赛季的中超都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虽然黎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基本已经达到预期,新加盟的内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情况也不错,但与每年都能在保级军团中成功突围的辽宁相比,恒丰最欠缺的其实是比赛经验。目前恒丰的阵容中,只有范云龙和外援麦克格文等少数几个球员在中超中有过上场记录,其余球员对中超联赛所知甚少。

  恒丰的困难还不止于经验不足,球队的主力后腰王军在训练中受伤要休息两个月,另一名既能踢边前卫也能踢后腰的本地球员范云龙因为上赛季比赛中吃到红牌被追加处罚,中超的前三轮都无缘赛场,肯尼亚外援奥伦加因为签证问题迟迟不能到队,也让球队失去了一张可以打的牌。

  首发方面,如无意外单前锋肯定是耶拉维奇出任,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出色的切里会占据前腰位置。左边前卫将会是U23球员梁学铭,右边前卫有很多选择,王帆,依力哈木江、常飞亚等都可以出任这个位置。后腰方面中国香港球员法图斯会是其中之一,但因为外援的限制,在阿里和麦克格文之间只能选择其一,究竟是在后卫线还是后腰上使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是比较考验恒丰教练组的。另一名中后卫如无意外将会是韩鹏飞,左右两个边后卫可能首发出场的是蒋亮和唐鑫。

  这场比赛恒丰不仅在球员配置上没有优势,主场的优势也由于被处罚削弱不少。由于在上赛季最后一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大批球迷冲入球场,贵阳赛区遭到了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在本赛季中超夺的第一轮被罚空场。这场没有观众的比赛特意被安排到了3月3日晚上19:35进行,是本轮中超联赛中进行的最早的一场比赛。按照根据要求,这场比赛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只开放VIP区域和包括媒体席在内的工作区域,其余所有看台都将关闭。

  3月1日,贵州赛区组委会召开了由各个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传达了中国足协和公安部对这场比赛的要求。赛区原定于在比赛场外举行的球迷观赛活动被取消,主办方呼吁球迷留在家中观赛,为此俱乐部也发布了一封致球迷的公开信。为了方便球迷在家中观赛,贵州大众生活频道将会直播比赛。据悉,中超执行局以及公安部都将派出专人指导和监督本场比赛的情况。

标签: 范云龙麦克格文梁学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