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单场赢球奖金300万达新高 重要比赛再翻番

2017年03月02日10:40 《足球》报 微博
国安将在首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记者刘翔宇报道  大战在即,除了技战术上的准备之外,心理上的建设同样重要。这项工作一方面是主教练的任务,另外俱乐部高层也需要拿出一个态度。据了解,周金辉将在本周末前往广州,现场观看与恒大的比赛。

  在前不久中赫国安之夜的晚会上,周金辉首次公开亮相,他的演讲打动了很多球迷,也让国安球员对于这位老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球员目前和周金辉接触不多,但大部分人都表示,新老板身上有一股子"狠"劲儿,这和国安很对路。

  此番前往广州,将是周金辉第一次以球队老板的身份现场观看国安的比赛,中赫与恒大同属房地产企业,不过在足球圈里,许家印绝对算得上周金辉的前辈,两人同台观战不知会有什么样的交流。国安有周金辉坐镇,战斗力或许有所提升。

  3月1日,国安宣布,和22名球员(杨智、张稀哲、于大宝、李磊、张辛昕、雷腾龙、赵和靖、张晓彬、宋博轩、朴成、李翰博、晋鹏翔、杜明洋、侯森、张岩、巴顿、朱朝庆、郭全博、吴贵超、张瑀、李博文、盛鹏飞)续约,其中既有主心骨,也有希望之星。

  据悉,国安的整体薪资,相对于上个赛季已经有了大幅度的上调,球队的奖金政策也将有所调整。新赛季,国安单场赢球奖金将达到300万,这是队史最高的标准,而且,重要的比赛,奖金还要翻番,显然,对恒大的比赛,自然是重要比赛。而恒大在拿到6连冠后,中超奖金政策已放低,为202,赢球200万,输球扣200万,平局没有奖金。

  憋了一整个冬天后,在天体,新国安将拿出怎样的战斗力,人们拭目以待。

标签: 晋鹏翔国安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