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老板为球队进行出征动员 赢球奖单场300万

2017年03月02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老板动员

  3月2日下午,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来到国安俱乐部,为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的国安俱乐部进行了出征前的动员,周金辉希望球队能够全力以赴打好打赛季的比赛,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北京球迷。

  虽然俱乐部已经在2月26日召开了新赛季的壮行会,但周金辉这次与球员的见面更像一次内部动员。过往国安每一次客场比赛前,董事长罗宁都会为球员们进行一番动员,还会来到工作为球队送行。这一次周金辉选择了球队出发广州前一天来到球队,在球队进行完训练用过午餐后,为球队召开了这次内部会议。

  第一次面对广州恒大,这是国安队过往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周金辉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放松心态,在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精神面貌。

  在球队内部,周金辉也提到了奖金方案,今年的赢球奖在去年基础上有一些提升,希望球队能够追求更多的胜利。目前的方案是胜一场300万人民币、平90万人民币,同时设立连胜奖,如果三连胜则追加奖金。不过,在两连平后,如果继续平球则不发奖金,这也是希望球队能够在平局后去全力争取胜利。此外,足协杯的赢球奖也是200万起,如果最后夺冠能够达到2000万人民币。(宋词)

标签: 广州恒大国安球队赢球奖老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