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离开国安因当时太年轻 不能说后不后悔

2017年03月0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昊曾效力国安

  近日北京中赫国安举行了新赛季壮行会,作为昔日国安球员的杨昊也受邀参加。3月1日晚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杨昊的专访。杨昊直言当初离开国安是因为太年轻,考虑不周到;由于已经与苏宁合同到期,杨昊表示新赛季先会养伤,下半赛季想去离家的地方踢球。

  谈到参加国安壮行会的感受,杨昊表示:“虽然走了这么多年,但是自己是北京孩子,还是感觉回家了。”2011年杨昊离开国安转会恒大,谈到离开国安,杨昊直言:“我也一直在问我自己,当初为什么走,可能跟自己年轻有关系,那时候比较冲,可能在某一阶段不是很顺利,就想出去走一走,也想证明自己。但是现在回头看,这个决定当时还是年轻吧,可能没有考虑太多,但是是走出这一步,也不能说后不后悔,就是自己的决定吧。”

  谈到在国安与其他球队的区别,杨昊表示:“无论我走到哪儿,我都是都是以积极态度,想要去发挥我正能量的态度,从小被国安培养起来的,从小我可能生长在温室里,就想着把球踢好,其他事情不用去考虑,但是在别的地方踢球可能不一样。”

  在多家俱乐部效力的杨昊有着很多冠军头衔,从09年在国安夺冠,11年在恒大,13年是贵州,15年是江苏足协杯都夺得了冠军。谈到2017年,杨昊表示:“现在目前来讲还是养伤阶段,毕竟这个岁数再受伤就彻底告别了,去年年底和苏宁合同也到期了,上半年先把身体恢复好了,下半年要是有需要的话,再看看,自己考虑考虑吧,说实话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了。”

  虽然离开国安多年,但杨昊也时刻关注着国安。谈到新赛季国安易主,杨昊表示:“不管国安也好,中赫国安也好,这支球队是属于北京的,我是从小从这里的梯队一步一步上来的,走上足球道路的,所以不管怎么改变,它都是北京人的足球,改不改名对于我的影响不是很大。”最后杨昊也给国安送上了祝福,“祝中赫管2017赛季打出理想的成绩,争取奉献好看的比赛,让北京的球迷一到比赛就像过节一样就OK了。”(旺旺)

标签: 北京国安杨昊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