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汪嵩转会苏宁:感激2年兢兢业业奋战

2017年02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汪嵩转会

  2017冬季转会窗最后一天,富力官方送别又一位功勋老将——汪嵩。汪嵩将正式转会江苏苏宁,富力官方表示:感谢你在过去两个赛季兢兢业业全力奋战,感谢你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进球和精妙助攻,感谢你为球迷们带来的那些快乐幸福时光,感谢你为越秀山留下那些难忘的美好回忆!虽然难说再见,但是仍要祝福脱下了富力蓝色战袍的汪嵩,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关于球员汪嵩转会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今日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汪嵩的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汪嵩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汪嵩自2015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至今,作为后腰,代表富力在2015赛季出战30场中超联赛并且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7场亚冠并且贡献1个进球、2场足协杯杯赛;2016赛季出战30场中超联赛并贡献2个进球1次助攻、5场足协杯杯赛。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汪嵩在过去两年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汪嵩

  1983年10月12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四川全兴、成都谢菲联、浙江绿城。2014年12月15日,汪嵩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作为一名中场指挥官,汪嵩技术细腻、脚法出众、大局观强,一只“金左脚”定位球功夫了得,屡屡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杀手锏。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汪嵩在同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中主罚任意球破门,帮助富力客场2比0击败强敌,赢得队史亚冠正赛首胜。

  2014年12月15日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亚冠客战大阪钢巴收获富力生涯首球

  虽然是一名技术型中场,而且已经年过三十,但是在加盟富力后,汪嵩一直都是球队的“全勤王”。2015和2016赛季,汪嵩都打满了全部30轮中超联赛。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传控足球体系中,坐镇中场的汪嵩发挥了重要作用。

  既是“指挥官”,又是“全勤王”

  深得斯帅信任的中场大将

  尤其令球迷们难忘的是两个月前,汪嵩代表广东队出战2017年省港杯。次回合做客香港,在球队先失一球的不利局势下,汪嵩再次施展任意球绝技,圆月弯刀攻破对方球门,帮助广东队实现省港杯四连冠。进球后汪嵩和队友们一同面向国旗敬礼,以及赛后身披五星红旗庆祝的画面,令无数球迷热血沸腾。

  汪嵩表示:“进球之前,大伙就约好了,会对国旗表示尊重。很多朋友问我怎么会参加省港杯,我来广东两年了,我热爱足球,珍惜代表任何球队出战的机会。我小时候看过省港杯,希望这样的传统赛事能一直发扬。我希望之后的省港杯自己都能参加。”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球员流转更迭是足球世界永远不可回避的主题之一。出生于贵阳,职业生涯足迹走过成都、杭州、广州,汪嵩就如同仗剑持刀、游走江湖的足球侠客,而今将再次踏上新的征途。

  衷心祝福汪嵩,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

标签: 汪嵩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广东队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