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人和妖锋接近加盟力帆 彭欣力已完成永久转会

2017-02-28 12:18:36 体坛+ 微博
尤里接近加盟力帆

  体坛+特约记者新一报道

  在昨天一口气接连签下三名小将,元敏成、南松以及97国青队长姚道刚之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引援重心只剩下锋线的卡尔德克替补一个角色。而今天据体坛+独家了解到,当代力帆将目标锁定在前贵州人和,上赛季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的巴西前锋尤里(Hyuri)身上。

  由于吉利奥蒂离队,而球队主力前锋卡尔德克又在日本冬训期间受伤,在本周末中超新赛季就要开打之时,当代力帆目前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在上周末与亚泰的热身赛中,张外龙派出了吴庆、南松、王维成、费尔南多组成的无锋阵,也是为了应对中超首轮可能出现的情况,不过张外龙也承认:“球队正在寻找一名外援中锋,作为卡尔德克的替补。”

  今天是中超冬窗的截止日,重庆当代力帆也终于找到合适人选,曾效力人和两年的巴西前锋尤里,或将以自由身租借加盟,租借期一年。尤里在2014年初转会至当时的贵州人和,合同期到2016年底,14、15两个赛季共出场57次打入16球。而在人和降级之后,上赛季他被租借到巴甲米内罗竞技效力,共出场11次收获2粒进球。

  对于当代力帆而言,尤里对于中超的熟悉程度,将有助于他来之即战,以解决卡尔德克初期无法出战的隐忧。同时,由于租借去到西甲兄弟球队的阿德里安·拉莫斯在夏天便可以登陆中超,因此尤里的自由身,也能够保证球队不会在这比引援上投入太多成本。

  据体坛+获悉,目前这笔转会已经接近完成,重庆当代力帆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与昨天完成的几笔转会一起同时官宣。同时,过去两个赛季一直以租借身份代表当代力帆出战的彭欣力,也已经正式完成永久转会,签约期为三年。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彭欣力卡尔德克尤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