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建业再签3大将:武磊二世+绿城主力+前国脚前锋

2017年02月27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曝上港天才小将胡靖航租借加盟建业1年

  2月27日消息,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各支球队冬窗的转会信息,根据最新信息显示,上港1997国青队主力球员胡靖航已经租借加盟中超河南建业一个赛季,租借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此外根据《转会市场》信息显示,杭州绿城队主力中场冯刚和前国脚陈子介也将在新赛季加盟建业。

《转会市场》显示胡靖航已经加盟建业
《转会市场》显示胡靖航已经加盟建业

  现年19岁的胡靖航司职前锋和边锋,身高183CM,体重73KG,是上海上港俱乐部的青年才俊,与林良铭和张玉宁同为中国1997国青队队友,曾被上海足坛教父徐根宝称为“武磊二世”,职业生涯早期曾在亚少赛上有过出色表现一度被曝有望留洋登陆法甲豪门里昂队,在上赛季中超和亚冠比赛中,胡靖航曾被时任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多次安排进入18人比赛名单,此番租借建业这位小将在新赛季或将在贾秀全账下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与胡靖航一起加盟的还有绿城主力中场冯刚,冯刚作为93国奥队的主力中场可以打多个中场的位置还可以胜任边后卫,他的加盟也会让贾秀全在中场有更多的选择。此外前贵州人和国脚前锋陈子介也将在新赛季加盟建业,《转会市场》显示他的加盟方式是自由签约。

  此前建业已经对球队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大洗牌,接连签下了杨昌鹏、柯钊、温智翔、萨利赫、巴索戈和多奇卡尔等多名实力内外援。

  (新体)

标签: 建业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