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U23首发人选仍未确定 李运秋伤势接近痊愈

2017-02-27 01:35:37 新闻晨报
波耶特(资料图)

  昨天,上海绿地申花与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队长莫雷诺的进球,申花1:0小胜。

  通过赛季前的热身赛,申花继续为足协新政试验阵容。跟上一场热身赛一样,主教练波耶特排出了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的外援组合,U23队员仍然是试用了徐骏敏。跟上一场稍有不同的是,波耶特后来换上了马丁斯,顶替莫雷诺,U23方面试用了陈涛。

  外援依然起到了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作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来自于莫雷诺。下半时开场后不久,莫雷诺一记远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从目前的情况看,新政对于申花影响最大的很可能就是后防线和右边路。后防线的变化主要源自于金基熙,作为去年球队的绝对主力,后防线上最为稳定的一环,今年受新政的影响或许更多的时间要坐冷板凳,这也就意味着申花要重组自己的后防线。

  本场比赛,波耶特在后防线上一开始派出了李建滨和陶金的组合,后来栗鹏替补上场。不管是怎么样的一个组合,这都需要球员间尽快建立起默契,通过整体防守来避免不足。

  从球队的整个人员配置看,U23队员最有可能放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右边路是上个赛季被议论最多的环节,人员的变化也比较多。新赛季,一旦U23队员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受比赛经验等方面的影响,右边后卫必然要承受较大的压力。目前比较好的消息是,因伤缺席了上赛季大半赛季的李运秋,情况越来越好。

  一个星期后,申花就将迎来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江苏队。

标签: 申花莫雷诺波耶特李运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