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召开赛季壮行会 新赛季迎来新冠名商

2017年02月2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现场大合影

  2017年2月26日,开新&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辽宁沈阳开新队新赛季壮行会,在沈阳隆重举行。辽宁省足协秘书长王世杰、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车来车往集团董事长谢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雁,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开新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新赛季里,球队将以“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全新名字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同时,开新,还将赞助球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在签约仪式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正式与外界亮相。整个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来自省内外的四十余家媒体,共同亲历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是国内极具底蕴的老牌足球俱乐部之一,曾经取得过骄人战绩:辽宁足球队曾创下十连冠的伟业;1990年,辽宁足球队拿到了亚俱杯冠军,这是国内首支俱乐部获得洲际赛事冠军。1999年,辽小虎的横空出世,辽宁足球队达到了第二个高峰期。进入中超后,在2011赛季,辽宁宏运队获得了联赛季军。

  最近几年,在辽宁省足球规划的指引下,在沈阳全力打造足球之都的大背景下,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始终以务实、真诚、回报、感恩的理念,向前发展,俱乐部近些年不断加强对一线队良性的建设,通过传统优势的青训体系,源源不断出产优秀足球人才,大力挖掘潜力股,果断敢于启用新人,坚持扎根务实的经营策略,这种符合足球市场发展规则的模式,成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独有的生存发展之道,同时,也是中超俱乐部的一个范例。

  此次开新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球队将以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名称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同时开新还赞助辽宁沈阳开新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在足球火热的当下,在更重视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今天,双方将此次合作,在商界与足球界共迎未来,将实现双赢。

  随着2015年中国足球改革方案的发布和体奥动力五年80亿的中超版权收购,标志着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日趋向好。本次开新冠名辽足,亦是开新作为企业公民支持中国体育和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开新冠名辽足的形式,为职业联赛市场化的持续发展,为中国足球的不断进步贡献绵薄之力,同时,本次合作是中国二手车行业与大型国内体育赛事全球首次合作。

  作为全球首创二手车帮卖品牌的开新和底蕴深厚的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双方将秉承责任、奉献、服务和公益的主旨,在商界与足球界之间打造共赢的典范。2017中超新赛季,辽足将以“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全新面貌征战中超联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人体验足球的激情、魅力与乐趣,让更多的私家车主与热爱足球的卖车用户感知到开新二手车的专业与极致服务,这种跨界合作定会收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优异效果。

  签约仪式过后,辽宁沈阳开新队盛大的“新赛季壮行”随即开始,在高科技的出场仪式中,辽宁沈阳开新队的队员依次亮相,和现场球迷代表共唱辽宁沈阳开新队助威歌曲。随后,球迷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辽宁沈阳开新队新赛季的祝福。最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雁、车来车往集团董事长谢磊、车来车往集团副总裁兼开新CEO吴烨、宏运文体集团副总裁萧楠以及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队长詹姆斯共同开启触摸球,这标志着,此次战略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标志着辽宁沈阳开新队正式拉开了新赛季的帷幕。(袁野)

标签: 辽宁宏运中超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