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佩莱双响西塞刘彬彬破门 鲁能4-0胜中优

2017年02月26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山东鲁能在鲁能大球场与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西塞、刘彬彬的锦上添花,山东鲁能4-0大胜对手。

  经过广州的体能训练以及西班牙的技战术磨炼之后,山东鲁能的主力阵容基本成型。尽管对手是中甲球队,马加特仍派出主力球员迎战,备受瞩目的三外援首发为佩莱、塔尔德利、吉尔,U23以下球员为崔巍,主打进攻型中场,由于郑铮、宋龙、陈哲超均在伤病名单中,左后卫位置选择了金敬道。

  第7分钟,崔巍妙传,王彤跟进小角度斜射,球被门将挡出。第23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佩莱禁区边路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直接吊射,球越过门将但击中边网。第26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同样获得反击机会,马内沿底线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挡出。1分钟后,吉尔长传,齐天羽凌空垫传,吴兴涵跟进远射将球打高。

  第32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吴兴涵突破到禁区前沿送出斜塞,佩莱快速插上小角度斜射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第37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尔德利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顶入死角,山东鲁能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连换6人,西塞、刘彬彬、刘军帅、李松益、刘洋、周海滨替补登场,换下塔尔德利、吉尔、金敬道、崔巍、蒿俊闵、齐天羽。第49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内直接弧线球射近角,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4分钟,刘彬彬边路拿球内切回做,周海滨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

  第58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再下一城,佩莱带球被阻挡,但西塞后插上晃过防守队员小角度斜射打入死角,山东鲁能3-0领先。之后,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张弛换下王彤。第67分钟,山东鲁能快速进攻再下一城,佩莱禁区内做球,刘彬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低射得手,山东鲁能4-0领先。

  第79分钟,刘洋边路穿裆过人后弧线球传中,佩莱中路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85分钟,王大雷门前连续三次挡出对手的单刀劲射。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4-0大胜对手。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4-齐天羽、35-戴琳、4-吉尔、33-金敬道;14-王彤、22-蒿俊闵、26-崔巍;17-吴兴涵、7-佩莱、9-塔尔德利

  呼和浩特首发:16-朱子林;8-权磊、27-王博、23-尹路、5-石继伟、3-罗皓、7-李根、10-多利、11-阿凡提、15-桑格尔、41-马内

  (零零磊)

标签: 中超鲁能佩莱西塞刘彬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