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回家重披辽足18号战袍 希望传承辽小虎精神

2017-02-26 17:58:00 体坛+ 微博
杨旭

  北京时间2月26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壮行会在沈阳召开。壮行会上,开新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新赛季里,球队将以“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全新名字征战2017赛季中超联赛。此外现场还介绍了辽宁队冬窗引入的几名新援,其中重披辽足战袍的杨旭备受瞩目。

  壮行会现场展示了辽足一线队成员,其中新援桑一非将身披10号球衣。在阵容介绍完毕后,“神秘的礼物”杨旭单独出场,享受全场的欢呼,回归辽足的杨旭依然选择18号战袍。

  “回家了,感觉有点激动,先让我平复一下心情。”杨旭说道。他表示:“一切都是这么熟悉,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今年能重新披上辽宁队的战袍,会珍惜这份责任。此前辽宁队每年都不被看好,但是大家不要忘记,我们的马林指导,他能用现有的球员打出自己的战术风格。当然我们今年又来了一些新的球员,这种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我们的打法更加丰富。此外我们的掌门人黄总,能在中超烧钱的大背景下,整合资源合理运用,把球队经营的这么好,这是他的功劳。当然最重要的是辽小虎的精神,今年的回归就是要把这种精神继续的传承。辽宁队在场上不服输的精神,凝聚力和拼搏让每个对手都惧怕。这种精神坚定了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辽宁加油,辽宁必胜。”

  在壮行会开始的同时,辽足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杨旭租借加盟球队的消息。有辽足球迷表示,杨旭在辽足,才能是锋霸。更有球迷笑言:“杨旭的使用说明书,一直压在辽足的箱底。”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杨旭辽宁队马林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