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哈默德外权健仍有选择 静候最后的疯狂

2017-02-25 16:49:40 体坛+ 微博
哈默德会加盟权健吗?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2月28日24点,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关闭,随着转会截至日期的到来,各支球队争分夺秒,抓紧最后的补强机会。今天,葡甲莱雄伊什官宣韦世豪租借加盟至上海上港,而后拉锯了一整个冬天的杨旭转会问题也终于有了答案。曾为国足出战多场的杨旭将转会至天津权健,此后被租借至老东家辽足效力。16支中超球队中,有13支球队基本确定了外援框架,不过国安、权健的第5外援仍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有消息称前富力球员哈默德将成为权健第5外援,不过这笔引援并未尘埃落定。此外,华夏内援引进的脚步似乎仍然没有停止。3天时间,中超冬窗转会将上演最后的疯狂。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捷克国脚多奇卡尔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代替伊沃成为球队进攻核心。目前河南建业已经确定了4名外援,不过这个冬天随建业训练的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萨利赫依然没有获得官宣。16支中超球队中,有13支球队基本确定了外援框架,尚没有确定的包括北京国安、天津权健以及天津泰达3支球队。

  国安方面第5外援已经锁定奥地利联赛金靴索里亚诺,据悉中赫国安已经与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结束了谈判,而球员个人工作合同的谈判工作也接近结束,相信这笔转会也很快会得到官方宣布。

  权健的第5外援更是如同“挤牙膏”,此前斯利马尼以及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巴卡等前锋都与权健传出过绯闻,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称,曾效力于广州富力的摩洛哥前锋哈默德可能成为卡纳瓦罗的攻击武器。据知情人透露,哈默德的确得到了权健老板束昱辉的钦点,不过目前球队还有另外一个选择,该球员曾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并有世界杯经历,名气绝不在哈默德之下。目前,双方尚在接触,相信随着转会截止日的到来,权健的第五外援即将浮出水面。

  天津泰达与两队不同,他们正为裁掉谁而烦恼。在花费1200万欧元引入尼日利亚国脚伊德耶后,泰达阵中已有六名外援(迪亚涅、埃武纳、古尔代耶、米克尔、黄锡镐、伊德耶),因此球队必须裁掉一人,而伊德耶应该是换掉两名前锋其中之一。相比之下解约金较高的埃武纳可能留用,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迪亚涅或许将成为牺牲品。

  内援方面,国家队前锋杨旭的转会是最大的看点,此外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绿城中场冯刚租借加盟河南建业,据悉冯刚与杨旭的情况类似。冯刚从绿城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由于名额限制被租借至河南建业。此外,多支仍未用满内援名额的球队仍有引援空间,而U23球员方面,唐诗和韦世豪“回归”在即,16支球队U23球员的最终名单也还有待观察。

  倒计时最后三天,中超转会市场还将有那些故事发生,让我们静待最后的疯狂。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哈默德冯刚中超索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