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援政策谢幕!U23影都没有 崔龙洙连名单都不放

2017年02月25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首发合影

  2017年超级杯在重庆落下大幕,依靠阿兰的世界波破门,广州恒大1-0击败江苏苏宁,拿到了新赛季中国足坛的首冠。对于球迷来说,这或许是在国内赛场最后一次看到4外援同时出场了,此役江苏苏宁派出了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和洪正好的4外援,明年超级杯则将执行足协3外援新政。而足协另外一个U23球员新政,则暂时难寻影踪,无论是恒大还是苏宁,都没有派上U23球员。

  超级杯作为2017赛季的开场大戏,恒大苏宁本场也都拿出了最强阵容,而无论是斯科拉里还是崔龙洙,都没有使用U23球员。周中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江苏苏宁替补席上还有1998年的高天意,恒大替补席则有1994年的徐新,但两人亚冠均未获得出场机会,今晚超级杯崔龙洙直接没将高天意放入替补席,而徐新则继续在恒大替补席中但未获得机会。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只剩下不到一周,如何应对U23新政恒大苏宁都还未给出答案,不过从超级杯、亚冠比赛可以看出,斯科拉里、崔龙洙心中对U23球员还是不敢重用,在同位置上都有更加出色的球员可用,当新赛季中超开始,这个政策的影响会有多大?诸强又如何去变阵?将更加让人期待。

  (瑪塔)

标签: 中超拉米雷斯郑智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