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彭欣力冯劲破门 重庆力帆2-1胜长春亚泰

2017年02月25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重庆力帆热身赛画面

  稿件来源: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两点,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在俱乐部洋河基地与来访的长春亚泰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次比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45分钟。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便加快了进攻节奏,攻防转换速度十分之快。

  第6分钟,当代力帆防下对方角球之后,王维成直传给费尔南多,后者传给吴庆后在禁区线附近被断掉。第13分钟,吴庆在左路接到长传后回传,刘欢插上远射踢高。第17分钟,亚泰边锋马里尼奥突破后传中,伊哈洛中路抢点射门被隋维杰飞身扑出。

  比赛僵局在第25分钟被打破,刘欢在左路底线接到直塞后,回传给彭欣力,后者不停球完成左脚贴地斩,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1-0。

  之后亚泰展开反扑,第37分钟,伊哈洛得到直塞后过掉刘宇,单刀被隋维杰扑出。角球罚出,亚泰球员在禁区内后点得球后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伊哈洛主罚左路命中,场上比分1-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二节比赛,除了陈安琪换下隋维杰,主教练张外龙并未做出其他人员调整。第49分钟,王维成在右路一脚长传找到左路插上的吴庆,后者直面门将的射门打高。

  之后比赛陷入胶着,第64分钟,当代力帆打出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对方传球失误后,王维成脚后跟妙传费尔南多,小摩托在中路连过两人后找到左路插上的吴庆,队长得球后在弧顶处架炮,可惜彭欣力远射高出。

  第68分钟,当代力帆继续发动进攻,费尔南多在右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并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王维成主罚任意球被亚泰后卫挡出底线。第74和83分钟,当代力帆做出换人调整,冯劲和刘卫东被先后替换上场。

  第86分钟,亚泰球员在禁区右侧一脚远射被挡出,随后当代力帆再次打出高质量反击,费尔南多接到斜传后突入禁区低传中路,可惜无人包抄。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继续维持在1-1平。

  第三节比赛,两支球队都做出大面积人员调整,众多年轻球员被替换上场。

  第98分钟,冯劲在右路拿球,面对亚泰两名防守球员,完成精彩的挑球过人后,一脚低射被门将抱住。两分钟后,冯劲在左路再次完成射门,但依然被亚泰门将挡出。

  第108分钟,冯劲终于收获进球!杨柯在前场完成抢断后迅速直塞交给冯劲,他得球后杀入禁区一脚怒射直挂死角,场上比分2-1!

  此后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完成破门。最终,经过三节共135分钟鏖战,重庆当代力帆2-1力克长春亚泰,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接下来球队将继续积极备战,迎战下周末就要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

标签: 冯劲彭欣力伊哈洛重庆力帆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