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捷克国脚中场加盟 曾单赛季献20次助攻

2017年02月25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奇卡尔加盟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2月25日,河南建业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捷克国脚前腰博雷克·多奇卡尔正式加盟球队。

  河南建业在其微博中说到: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足球俱乐部就该俱乐部的捷克籍球员博雷克·多奇卡尔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

  博雷克·多奇卡尔出生于1988年9月30日,身高182CM,司职前腰,其场上作风硬朗、长传精准、活动面积大,拥有典型的东欧球员特点。多奇卡尔2006年在捷克拉维亚布拉格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先后转战土耳其、挪威联赛。2013年8月多奇卡尔回到了捷克联赛,加盟了布拉格斯巴达俱乐部。加盟后他在2013-14赛季里,单赛季助攻20球,表现出色,稳居捷克国家队主力中场的位置。

  欢迎多奇卡尔来到建业大家庭,期待他在中超新赛季中有精彩的表现。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25日

标签: 捷克河南建业布拉格斯巴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