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卖一员本土大将 杨旭转会权健先租借辽足

2017年02月25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旭

在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山东鲁能再次卖出一员国内球员,曾经多次入选国家队的本土前锋已经确定转会天津权健俱乐部。不过,由于权健俱乐部还将引进一名国内球员,加之锋线将主要以外援为主,所以杨旭将先租借到辽足。这样杨旭将在2017赛季重回母队效力。

杨旭与鲁能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17年年底到期,从去年开始就传出过转会的传闻,不过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杨旭本人都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从本赛季鲁能先后转出王永珀、赵明剑等球员来看,鲁能准备主打青春牌。而在前锋的位置上,在赛季引进了佩莱、西塞后,杨旭就很难能够打上比赛,这对于杨旭本人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本赛季在塔尔德利回归后,鲁能也肯定会把外援主要用在中前场,所以杨旭想要获得上场时间会更加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也出于为杨旭未来发展的角度着想,最终同意了杨旭的转会。随后,好几家俱乐部都与鲁能进行了接触,最终天津权健如愿得到了这名本土前锋。不过,天津权健队的情况与鲁能比较相似,引进的外援也主要在前场,杨旭想立刻在权健打上比赛也比较困难。更主要的是,权健已经谈好一名中后场球员,也已经签订了合同。在有6名内援的情况下,权健决定将杨租先外租到其他球队,实际上今年像国安、华夏都是如此。

经过与杨旭本人的协商,以及其他有意租借的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最终杨旭选择了重回老东家辽宁宏运。杨旭将暂时先租借回辽宁队,新赛季将在辽宁队注册。杨旭本人对于辽宁队非常熟悉,主帅马林更是一手培养了杨旭,新赛季辽足也急需用人,此前已经从华夏幸福租借了中后卫郎征。所以,杨旭的暂时回归,也能够帮助辽足打好2017年的比赛。而对于杨旭来说,只要能够在中超联赛重新打上比赛,找回状态,也肯定能够重新在国家队去竞争一个位置。(袁野)

标签: 杨旭鲁能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