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筱婷:今年投钱不烧钱 感谢大家叫我美女董事长

2017年02月24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文筱婷

  2016年中甲联赛,文筱婷作为惟一的女性董事长,已经吸引了不少媒体的注意。如今,随着恒丰智诚俱乐部冲入中超,文筱婷更是成为这支中超新军的一大亮点。2月23日的球队新赛季誓师大会上,一身白衣的文筱婷显得格外优雅动人。而这位年轻的中超管理者也坦言:自己很感谢大家送给自己美女董事长的称呼,但不管性别如何,自己的工作都是全力为球队做好保障。

  其实在去年,几乎没有人想到贵州恒丰智诚能够冲上中超,甚至连恒丰智诚自己没有想到,对此文筱婷坦言:俱乐部去年原本没有做好冲超准备,冲超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礼物。我们是在去年中甲最后一场比赛前才决定冲超。然后中超结束第二天,我们所有股东就坐下来研究,董事会召开了几次会议,研究今年的投入。大家都知道,现在中超已经进入金元时代,很多豪门都会花大价钱买很棒的外援,会让整个团队的实力提升很多。对我们来说,肯定也会投钱。但,我们绝不烧钱。

  对于投钱不烧钱的概念,文筱婷具体解释到:该引进的外援一定要引进,但一定要务实,我们不一定要大牌,因为大牌不一定适应贵州这样的水土,我们要寻找打法、性格适应我们的球队,满足主教练要求、能够融入全队技战术打法的外援,也就是那种团队型的外援。

  展望到新赛季,文筱婷坦言: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尽最大力量为贵州留下中超火种,让中超继续留下我们的身影。

  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这个目标,文筱婷表示:还是要靠务实的风格,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积累经验的基础上,希望贵州队能像延边队那样,打出自己的风格,在中超站稳脚跟。

  最后,谈到了外界非常关心的“美女董事长”话题,文筱婷笑着说:其实不管性别如何,大家最后还是关心我为俱乐部做了什么,我虽然是一个女性管理者,我说的每一句话都、第一件事都是三思而后行,希望大家热爱这个俱乐部,喜欢的球迷能够多关注贵州恒丰智诚这支球队的发展,当然还是很感谢大家送给我的这个爱称。(袁野)

标签: 美女中超文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