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格文加盟贵州智诚 3战中超他到底有多爱这里?

2017-02-24 18:49:24 体坛+ 微博
麦克格文

  2月23日下午,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贵阳举办了2017年赛季誓师大会,包括麦克格文和耶拉维奇的新援悉数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贵州是大白麦克格文效力的第三家中超俱乐部。

  今年27岁的麦克格文在2012年冬天加盟了山东鲁能,之前在2014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对江苏舜天的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最终帮助球队拿到冠军。2015年初,麦克格文离开了山东鲁能加盟苏超球队邓迪联,在离别之际,他曾发文感谢道:感谢在伟大的两年里鲁能俱乐部的所有人……很遗憾我要离开这里了,祝俱乐部在未来一切顺利!我将想念所有队友…我爱上赛季足协杯夺冠的那一刻!感谢!

  2015赛季,鲁能在足协杯上再次有不错表现,半决赛再次遇到了江苏。麦克格文当时虽然在苏超效力,但已经惦记着鲁能。在鲁能首回合输给江苏后,麦克格文在微博中贴出了与一名身穿鲁能队服的球迷合影并配文:十分开心在赛后见到这名球迷,我很怀念鲁能球迷们,祝福今晚鲁能比赛好运。”

  上赛季,麦克格文从邓迪联加盟了河南建业,为球队出场28次打进2球。上赛季结束后,麦克格文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直言非常享受在中超的日子,怎么好评都不为过,并建议苏格兰年轻球员有机会都应该感受一下。“现在每个球队都有一个世界级球员,每个球队只能有5个外援,所以他们必须想方设法让你和你的家庭过得舒心,场外一切都会帮我们打点好。他们相信,如果你在场下过得不错,那你就该在场上表现得更好,我非常享受这样,给出怎么样好评都不为过。去中超对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感受完全不同的文化和国度的机会,而且后卫们能够每周都能和顶级前锋交手。作为外援,压力其实很大,人们都期待着你可以拿出优异表现。”

  不过,因为中超外援新政的原因,麦克格文只能离开,球队毕竟后卫线上有上赛季表现更加突出的戈麦斯。在即将离开时,麦克格文在个人主页发文与河南球迷告别,“感谢每一位河南建业球迷,感谢这个难忘的赛季。真的不舍得失去你们,期待未来的赛季。谢谢!”而对于麦克格文的离开,河南建业球员和球迷都表达了祝福和不舍,哈维尔和戈麦斯都表达了不舍以及祝福之情。

  麦克格文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了巴西世界杯且有不俗的表现,他完全有能力在欧洲联赛中占据一个位置。但就麦克格文所说的那样,他非常享受中超,即便他两次离开中超,但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和老队友们互动。而每当麦克格文有上佳表现或者过生日时,她的老队友们都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这一次,麦克格文第三次回到了中超,除了金钱的一些因素外,更重要的或许是他无法割舍对中超的爱。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麦克格文河南建业戈麦斯耶拉维奇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