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赵明剑转会华夏 祝其前程一帆风顺

2017年02月23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赵明剑加盟华夏

  2月23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脚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继王永珀之后,鲁能再次离开一员大将,而华夏幸福则又迎来一名国家队球员。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写道:“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告别鲁能泰山。赵明剑在鲁能泰山效力期间,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 2015年超级杯冠军,中超联赛出场54次,打进一球;足协杯出场8次,打进一球,亚冠联赛出场18次,打进一球。俱乐部感谢赵明剑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随后华夏幸福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这笔转会,华夏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此,欢迎赵明剑加入“幸福”大家庭,期待他能迅速融入球队,重“剑”藏锋,大巧不工,一起幸福赢下去”。

  赵明剑意欲离开鲁能的消息在上赛季就已经传出,进入2017年后,鲁能决定大力培养发展队内年轻球员,一些老队员相继离开。赵明剑作为转会市场上稀缺的边后卫球员,也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青睐。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如愿得到了这名国脚。

  实际上,赵明剑已经在西班牙就跟随华夏幸福队进行训练,并且参加了热身赛。在华夏幸福阵容中,已经有了张呈栋、赵明剑两名国脚级的右后卫,不排除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让其中一人该打其他位置。

  (袁野)

标签: 中超鲁能赵明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