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领衔各中超俱乐部参加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

2017年02月22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足球高峰论坛于广州举行

  开拓体育(Pioneer Sports)将于6月1日-2日在广州举办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China Football Summit 2017),对于那些渴望发现新的投资和商业机会或者加强在中国市场曝光度的企业来说,两天的盛会将提供给您丰富的机会与未来的合作伙伴接触。

  2月21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正赛拉开大幕,F组首轮的焦点大战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第53分钟,胡尔克石破天惊的远射率先取得进球,第59分钟,德扬主罚的点球被颜骏凌神勇扑出。10人作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客场1-0小胜首尔FC,取得小组赛开门红。除了在绿茵场上战绩斐然,上港在球场外的领域也非常希望展示自己的领导力。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 Mads Davidsen先生确认成为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 届时将分享上港在技术训练,战术层面的成功经验,将以“上港成功学”为题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将主要围绕:“如何创造俱乐部哲学;上港的未来计划;比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执行力与发展力”展开叙述。

  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港预备队在时任俱乐部青训总监兼预备队主教练麦斯Mads的率领下以30轮20胜3平7负的战绩提前一轮夺得预备队联赛冠军,取得70粒进球, 仅失24球的骄人战绩。与之前几年的预备队联赛相比,上港预备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我非常期待此次论坛,它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着不可忽略的作用。希望在论坛上畅聊各类足球话题,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尽管创造一个国家成熟的足球 文化非一日之功,但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的举办的确能够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 Mads Davidsen

  快来和Mads先生一起加入 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吧!同来自各大中超联赛俱乐部的高层洽谈商务机遇。

  近期,一位新的同行确认加入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Itay Ingber先生是MatchVision首席运营官&联合创始人,MatchVision是一家重新定义体育竞技模式的颠覆性公司。 MatchVision关注于两条线:为大众参与赛事(业余层面,草根,“体育节”等)以及上游专业竞赛。MatchVision已经创造了多种革新的竞赛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小组赛&季后赛的形式,优化了定义赛事的各种参数(参赛队数量,比赛数量,赛季跨度等等),最大得获得了公众关注度,避免了无意义的比赛安排,扼杀了比分操控和打假球的可能性。

  Itay先生在MatchVision中主要负责创造新IP,关注大众参与类型的竞赛。他本人持有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计算机科学理学士学位,以及西班牙IE商学院MBA。届时,Itay将以“体育竞技的未来”为题发表演讲,从3个角度发表论述:“传统形式存在的问题(小组赛&季后赛);解决法案:竞赛形式革新;大众参与体育赛事-如何将马拉松的成功复制到“足球盛宴中”。

  2016 年中超联赛价值增幅以2.77 亿英镑高居全球第一;中超总收益达到15 亿元;版权收益较上赛季提高了12 倍;现场观众580 万人次保持亚洲第一;超级外援军备竞赛,不管是从引援规模、球员薪资以及奖金投入等,都在2016 赛季刷新记录。中国足球迎来了前所未有发展的大好机遇!纵观中国足球近期表现,开拓体育发现火热的足球产业似乎不缺热钱和资本,似乎钱能解决的问题在目前来看都不是问题。然而大把大把地将钱投入足球后,制造了影响力和声量之后,却发现很难立马形成足球文化,深耕足球产业的人才还很有限,而我们更需要的,或许是时间与耐心。

  开拓体育是一家专业的体育服务和战略管理公司。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足球和国际足球长期交流的专业平台,同时为俱乐部和公共机构提供足球相关的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足球产业互联互通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与繁荣。2017年与您相聚在广州!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

  2017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官网:http://www.pioneersports.cn/Chinese/ChinaFootballSummit2017/

  邮箱:info@pioneersports.cn

  或: 86-021-68912990

标签: 上海上港首尔FC颜骏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