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签约21岁喀麦隆小猎豹 非洲杯冠军+MVP

2017年02月20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业签约巴索戈

  2月20日早间,中超河南建业队官方宣布喀麦隆球员克里斯蒂安·穆冈·巴索戈加盟球队,建业欢迎他的到来,并期待他在中超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据媒体报道,巴索戈在昨天已经抵达了河南郑州。今天,建业就在官方微博中宣布: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丹麦奥尔堡足球俱乐部就该俱乐部的喀麦隆籍球员克里斯蒂安·穆冈·巴索戈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

  巴索戈出生于1995年10月18日,年仅21岁,身高178CM,司职前锋,具有速度快、爆发力强、技术细腻等特点。2016-2017赛季克里斯蒂安代表奥尔堡俱乐部出场21场比赛攻入4球。2017年非洲杯,克里斯蒂安在帮助喀麦隆国家队获得冠军的同时,他个人成功入选2017年非洲杯最佳阵容,并被评为最佳球员。

  建业最后表示,欢迎克里斯蒂安来到建业大家庭,期待他在中超新赛季中有精彩的表现。

  (新体)

标签: 河南建业中超巴索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