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敲定热身中优 国脚赵明剑转会倒计时

2017年02月19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今晚24点,鲁能将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热身赛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鲁能将提前结束西班牙冬训,20日就启程回国,回国后球队进入假期,24日重新集中备战。按照球队安排,2月26日下午15点30,鲁能将在鲁能大球场与中甲呼和浩特中优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比赛是否对球迷开放,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今晚24点,鲁能将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热身赛,据悉这场比赛会严格按照正式比赛的规程进行,双方对换人等细节都有一定要求。目前针对这场比赛的直播还没有明确消息,尚无视频和文字直播的信号。在结束这场热身赛后,球员自己休息调整,20日启程回国,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天时间。回国后,鲁能全队先进入假期,24日重新集中备战,正式进入联赛节奏。

  为了让球员适应场地,调整状态,鲁能安排26日与中甲的呼和浩特中优进行热身赛,比赛时间是15点30分。这场比赛是否对外开放还是未知数,球迷可随时关注相关的动态。这场热身赛将是鲁能在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马加特会根据队伍的冬训情况确定新赛季的首发阵容。3月4日,中超首轮,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人员调整方面,尽管赵明剑的转会还未官宣,但只是时间问题。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华夏热身赛中,赵明剑身穿18号球衣首发出场,出任右后卫,加盟华夏已成定局。本场比赛,高准翼和任航搭档中卫出场,在外援新政的影响下,他新赛季也有可能坐稳主力位置,毕竟华夏的外援都集中在前场。比赛中,拉维奇制造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被扑出,华夏0比1不敌莫斯科火车头队。

  从华夏的阵容分析,高准翼应该是租借变转会,不占据内援名额,但是否有回购条款,还是未知数。不出意外,赵明剑、尹鸿博、赵宇豪、张呈栋和任航将成为华夏新赛季的五大注册内援,之前签约的郎征已经租借给辽足。如此来看,关于赵明剑和高准翼的具体转会事宜,应该很快就有官宣。

  此外,杨旭还在队内正常训练,他应该会和鲁能一起返回国内,未来的具体去向还没有明确答案。据了解,除了苏宁,还有一支北方球队介入杨旭的转会,但现在还没有达成共识,一切还需要等待。对于杨旭来说,西班牙冬训热身赛尚没有出场机会,留在鲁能的确是机会比较少,所以有合适机会离开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转会不到官宣一切都有可能,静观其变。

标签: 赵明剑杨旭任航高准翼赵宇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