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获苏宁最有价值球员 赞这份荣誉属于全队

2017年02月1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特谢拉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隆重举办了“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此次苏宁体育盛典以颁奖礼的形式表彰了苏宁男女足及梯队在2016年的出色表现,盛典上共颁发四大奖项,包括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苏宁未来之狮和苏宁未来之星。苏宁易购队特谢拉和苏宁女足队员杨丽分别获得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特谢拉在获奖之后,动情表示:“我还是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同时非常感谢每一天和我一起努力的队友们、教练团队、工作人员们,过去一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很感谢苏宁张董事长和苏宁接纳我来到这里,将我带到中超联赛。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开心。但这份荣誉也属于整个团队,属于我们的教练、我的队友和所有工作人员,和他们在一起战斗的这个赛季非常美好。”

  由于苏宁女足队员杨丽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此次盛典她没能抵达现场。不过,杨丽也通过视频向与会人员以及球迷们表示了感谢,她说:“正是因为有你们,才有了现在的苏宁女足,所以这个奖项属于我们所有人。”同时苏宁女足新加盟的冰岛主教练埃约尔松也通过视频与现场嘉宾见面,表达了球队新赛季力争各项赛事保三争冠的决心。

  与此同时,苏宁U16梯队成员郑雪健获得苏宁未来之星的奖项。而苏宁未来之狮奖则由上赛季获得梯队联赛冠军并向国家队输送了5名国字号球员的苏宁U18梯队获得。(曲小尤)

标签: 亚冠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