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麦克格文父亲被判谋杀 或将面临终身监禁

2017年02月17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澳洲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2月17日,澳洲媒体《SBS》报道,前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外援麦克格文的父亲被判故意谋杀罪,或面临终身监禁。

  以下为《SBS》报道:麦克格文近日参加了爱丁堡高级法院的案件审理。经法庭审理后认为,他的父亲,58岁的詹姆斯-麦克格文,在1999年认为一名叫布拉尼甘的男性对他的家庭成员实施了强暴,出于报复,老麦克格文将其杀害。事发第二天,老麦克格文乘飞机逃往澳大利亚。

  据报告1999年这桩谋杀案发生时,苏格兰法庭当时没有足够的证据来引渡老麦克格文,但在2012年,此案有了突破性进展,确定了谋杀案的证据线索作为新一轮案件调查的依据。

  老麦克格文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瑞安-麦克格文在法院外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

  麦克格文目前是自由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队,曾效力于山东鲁能,并在2014年上演绝杀帮助鲁能队夺取中国足协杯冠军。

标签: 麦克格文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