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切尔西曾热身连败后夺冠 泰达需放平心态

2017-02-15 22:02:36 体坛+ 微博
米克尔

  此前在韩国拉练期间,泰达队不敌K2球队釜山偶像、庆南FC,以及K3球队(业余球队)庆州市民。然而,米克尔对于泰达的8连败表示,“球队现在热身赛的成绩,的确有些不如人意,但我们在韩国遇到的球队,实力也是很强的。但这是热身赛,球队未来的联赛才是重要的。曾经我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也遇到了热身赛连败的问题。但之后的联赛,切尔西却拿到了冠军。希望泰达球员不要失去信心,放平心态,不要太过在意热身成绩,按照教练的部署好好训练,认真做一名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在接受采访时,米克尔嘱咐队友说,“作为球员,你要知道当比赛的时候,你要去融入比赛,无论有球还是无球的时候,精神上和心理上都要百分百地投入到比赛,如何去防守、如何去进攻、如何取得进球。教练每天训练防守、进攻、角球、任意球,我相信等到联赛开始后,球队会有很大的变化。”

  泰达老将王栋也鼓励队友说,“热身赛成绩不理想没关系,现在,球队还没有进入固定阵容磨合阶段。主教练在每个位置都是通过比赛不停换人,进行考察。我们要保持乐观,不要失去信心。热身赛暴露的问题越多,说明球员亟待改进的问题越多。”

  如今,泰达已经从韩国转战日本冲绳,进行赛季前最后一个阶段的拉练。泰达队在日本的训练环境,明显好于先前在韩国时的训练条件。对于泰达队最后一个阶段的海外拉练,俱乐部高层也格外重视,并亲赴日本进行督训。而考虑到先前惨淡的热身成绩,泰达队本周并没有安排热身。本月20日和25日,津门虎将在冲绳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为新赛季的比赛进行最后的磨合。(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米克尔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