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征:用表现赢得辽足球迷认可 争取重返国家队

2017年02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征

  今年冬天,辽宁宏运队在转会市场上再掀波澜,不仅主力后腰孙世林转投了上海申花,就连场上队长杨善平也转会加盟了天津权健,辽宁队的中后场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为此,辽宁宏运队从河北华夏幸福租借来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原北京国安中卫郎征,经过与辽足一个多月的合练,郎征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辽足教练组的满意,新赛季不出意外他将搭档阿萨尼坐镇后场。在接受采访时郎征直言:“希望在新赛季能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辽足球的认可,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表现,赢得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

  作为一名老将,郎征已经在中超赛场打拼多年,并且作为一名老国脚还曾多次入选国足,此番加盟辽宁宏运队便是顶替已经离队的中卫杨善平,对此郎征表示:“辽宁的球迷甚至是全国的球迷都知道,杨善平从辽足成长起来,他对于辽足的贡献是无可替代的,但是我会争取用自己的表现填补他离队后的空缺,赢得辽沈球迷的认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和热身赛中,郎征都与另外一名中后卫阿萨尼建立起了比较好的默契,新赛季,不出意外郎征将与阿萨尼联手镇守辽足后防,而为了尽快提升默契,郎征几乎利用一切机会与阿萨尼进行交流“我们之间的交流很多,包括在大巴车上、吃饭的时候,我们彼此也都知道2017赛季面对的困难相对于去年比较多,因为走了几名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在场上会相互协作,相互呼应和提醒。”郎征说。

  值得一提的是,郎征并非第三阶段在澳大利亚的冬训才跟辽足合练,早在第二阶段辽宁队在广东三水集训的时候,郎征就已经到队,如今跟随辽足合练已经一个月有余。郎征说:“之前在三水基地的时候跟大家合练了一段时间,来到澳大利亚后已经完全融入到球队中,随着冬训运动量加大以及激烈的对抗,自己确实有些疲惫,不过这都很正常。”而郎征能够迅速的融入辽宁队,要感谢他曾经在北京国安的队友、现在辽足的一号门将石笑天,“之前跟石笑天在国安队有过半年队友的经历,他帮我迅速融入这支球队,而且辽足的队友们都非常好接触,气氛也非常的融洽。”

  新赛季,郎征将身披辽宁宏运队的战袍征战中超,选择辽宁队,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是郎征比较看重的地方,并且他希望能够在这一年帮助辽足取得好成绩,“我觉得胜利对辽足来说更重要,配合好整体的后卫线,跟队友做好沟通,希望多赢得比赛,帮助球队完成今年的任务。”之前郎征曾入选过国家队,尽管国字号球队在后卫线上人才济济,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国足梦,更加期待通过在辽足的出色表现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选择来到辽足就是希望能保证出场时间,在比赛中找到更好的状态,希望未来我也可以吸引到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

  郎征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加上在队伍中训练十分投入,他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辽足主帅马林的认可,并且马林还表示“郎征完全可以替代杨善平”。为了能够让郎征尽快融入球队找到感觉,在教学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马林单独把郎征叫到一边,对他进行战术安排和指导。“在教学比赛后,马导发现了我的一些问题,需要我去改变,我跟马导在联赛当中也会有很很好的沟通。”对于即将开始的2017赛季,郎征已经做好准备,“相信马导在每场比赛会有不同的安排,我会执行好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多跟队友沟通。”(颉颃)

标签: 中超郎征杨善平石笑天马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