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三外援组非洲乒乓球联队 战胜中方教练组

2017年02月15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乌贾的日常

  稿件来源:辽宁宏运 

  编者注:2月15日,中超辽宁宏运队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球员乌贾的日常生活情况。在文章中乌贾提到,自己与詹姆斯和阿萨尼组成的非洲乒乓球联队战胜了辽宁的教练组。

  我知道,对于很多球迷朋友来说足球是你们最大的业余爱好。但对于我来说,足球是我的工作。你们可以在球场上看到我工作的样子,对于场外的时间你们了解的不多,所以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下工作之外的事情。

  对于绝大多数足球运动员来说,在训练和比赛之外,我们业余生活的一部分时间仍然被足球所占据。比如我们会看一些比赛,有自己球队的录像,也有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直播,当然,来到中国之后我很少有机会看欧洲比赛,因为该死的时差。

  我们日常娱乐的一部分也和足球有关,我有一个PS4游戏机,里面只有一个游戏就是FIFA17,虽然有些单调,但对我来说足够了。尤其是最近一个阶段,球队在澳大利亚的训练地点比较偏僻,训练之外的时间我就用足球游戏来打发时间,我的主要对手是阿萨尼,有的时候我们会连续对战几个小时,杀得昏天黑地,当然,我赢得次数比较多一些。

  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生活其实很单调,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们每天都要训练,而在一个相对陌生的国度,能调节心情的活动其实并不多,你只能自己发现生活中的乐趣。比如我就非常喜欢球队的李大夫,我觉得他长的非常有喜感,听说他还非常像一个中国的喜剧明星,没事的时候和他逗一会儿总能让我很放松。

  整个2016年,我在球场之外最兴奋的一件事发生在乒乓球桌上。我、詹姆斯和阿萨尼组成了一支非洲联队,和球队中方教练组来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所有人都知道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每个中国人都会打几下,所以在和教练组正式较量之前我还是比较忐忑的。不过,你们猜怎么样?我们非洲联队竟然在乒乓球这个项目上战胜了中国的教练组,这简直太让我兴奋了。那场比赛之后我发现我在乒乓球上也挺有天赋的,如果我出生在中国,也许我就成了乒乓球的世界冠军了呢!

标签: 乌贾辽宁宏运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