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武磊亮相上港赞助商活动 博阿斯是“老司机”

2017年02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2月14日情人节,来自上港足球俱乐部的球星奥斯卡、武磊,及上港主教练博阿斯,不秀恩爱秀爱车,撒下一把特别的“狗粮”。在球队合作伙伴上汽名爵ZS预售发布会现场,三位球星亲自驾驶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亮相,在现场大秀球技,爆料不断。更与场内千名观众亲密互动,玩转欢乐足球。

  随着近两年中超联赛影响力的快速攀升,足球运动越来越被关注,看球这一“新时尚”,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也吸引了众多车企的目光。此番武磊、奥斯卡和博阿斯的出现,正是源自上汽乘用车与上港球队在2015年底的结缘。此次上港当家球星武磊、新加盟球队的巴西国脚奥斯卡,在名爵ZS发布会上接连亮相,将全场气氛点燃。而此前迟迟未公布身份的“神秘到场嘉宾”最终谜底浮出是上港队的主帅博阿斯。他的出现,更使现场球迷惊喜连连、一片欢腾。

  在足球宝贝的陪同下,武磊、奥斯卡、博阿斯驾驶着名爵ZS登台,与观众分享互联网SUV的体验,也表达了要全力一搏征战亚冠和中超的决心。现场武磊明显是个科技控,直言对名爵ZS的智能互联系统很感兴趣。语音输入功能可以让他解放双手,专心驾驶,保障安全;超级车队功能,让他和队友们轻松互联、分享旅途体验和照片。奥斯卡则暴露“迷弟”属性,坦白自己对高颜值、国际范儿的名爵ZS“一见钟情”。

  在与球迷朋友们交流互动之余,武磊和奥斯卡也不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派送“情人节福利”——当场踢出若干只带有亲笔签名的足球。在足球射出的一瞬间,千名观众不约而同站起身接球。有幸收获这份惊喜的朋友们高举足球大声欢呼,几度将场内气氛推上高潮。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博阿斯竟然是一枚隐藏的“老司机”。不仅开着世界只有五台的古董车出门,还在推特上po出合照,收获千万网友点赞。

  据悉,这世界“限量”的豪车,正是MG品牌的传奇车型MG A roadster——曾征战过1955年勒芒24小时拉力赛的MG Roadster复刻版。这一爆料无疑让在场球迷和车迷都为之一振,博阿斯也风趣地说,可能就是因为他对MG的钟爱,所以当上汽与上港强强联手时,他也像是追随着MG一样,来到上海上港执教。虽然世界仅有五台的豪车难以复刻,但当MG车主代表将亲手制作、全球仅此一台的迷你MG车模交到博阿斯手上时,他眼神发亮、兴奋不已。

  再过一周,上港的2017赛即将即将拉开序幕。本月21日,上港队将迎来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客场挑战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对于亚冠,作为上港队主力的奥斯卡和武磊都信心十足,而博阿斯也曾表态,在本赛季结束时捧回一个冠军奖杯。(小虎)

标签: 博阿斯奥斯卡上海上港武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